close

美Q凍換包裝.jpg


JoyHui健康式《 膠原美Q凍 》換包裝 新登場囉!

嘿嘿,大家最近有發現嗎?
我們的膠原美Q凍也去醫美微整回來啦。
閃亮登場新包裝
這次手術有,割雙眼皮、開眼頭、墊鼻骨....
喂~才不是呢!!!人家只是去換套衣服而已啦

偷偷告訴你們,別輕易翻開我,不然你絕對會對我愛不釋手。❤️❤️❤️

 

來看看JoyHui健康式《 膠原美Q凍 》使用者們大推薦

 

膠原美Q凍美妝達人.jpg

 穿搭網紅大推薦!- 我的時尚,我做主!
 

是網紅也是OL — 小郭采潔

小郭采潔白天的身份是勤奮的OL

守護全家人的理財人壽專員是愛與責任發揚大使

晚上下班搖身一變成穿搭網紅在Secret Teller社團

如此忙碌的生活,如何保養以及維持完妝的持久度

這就是要有撇步的啦

JOYHUI膠原美Q凍 輕巧 好攜帶 拆開即食

完全符合生活步調緊湊的小郭采潔

在小小的工作空檔中 一天2條 隔天亮晶晶好上妝

「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」

真心不騙 每週一好物大推

 

 

 

 

1201.jpg

新祕達人 紋繡專家 微刺青老師 —「小珍」分享膠原美Q凍


愛漂亮的女生一定都會喜歡的❤️
以前吃過好多膠原蛋白粉啊、膠原蛋白飲!
但是我都不喜歡那個味道~好噁心
但是這次這個膠原蛋白果凍條!


我實在是愛慘他了!


我吃好一陣子了!棒棒才跟大家分享~
因為我不是網美!真的好吃好用!
自己吃了一段時間才敢分享


對沒時間做臉保養的我~
加減補救實在好方便👍🏻


重點是好好吃呀
有時候不小心會多吃好多條!
而且比吃其它零食果凍熱量低超多
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的❤️

 

 

IMG_3093.JPG

一成不變?OUT!!!!!!就是喜歡新鮮感 冰吃法

我個人就是那種嘴饞又懶的女生哈哈哈,
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吃法,
每天早餐一定都點不一樣的餐點,


喜歡多變、喜歡新鮮感。


當然吃膠原美Q凍的時候也是呢!
我喜歡幾條拿去放冷藏冰著,
❗️(不建議冷凍哦會影響膠原蛋白的作用)❗️
剩下的就常溫放包包,畢竟小小條的也不占空間,
外出時方便拿取食用。
平常比較忙的話就大眾吃法即開即食
或是拿冰箱裡冰過的吃。
真的冰冰涼涼的口感最對味!(超喜歡)
還有覺得哪天很悠哉時間很多又不懶的話
也可以自己DIY美顏膠原Q凍沙拉輕食哦
不管喜歡田園、和風、凱薩、義式...之類的
都可以自行搭配呢~



可愛小資女分享膠原美Q凍可愛小資女愛用分享

 20歲後的保養從年輕就開始 !


我是一個不會保養自己的女生,

對於別人說女生到了20歲後,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掉,

我其實沒有很在意,因為我根本不會想要花時間去做一些保健、保養,剛好朋友介紹這款【膠原美Q凍】,

我覺得超適合懶惰又愛吃的我啊,哈哈哈!

一拿到Q凍,馬上就開一條吃吃看~


味道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,口感就像果凍,但是比果凍還要紮實的Q,

 

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解解嘴饞的同時又可以補充膠原蛋白,根本一舉兩得!

他的包裝很貼心,讓我食用時不會讓手黏黏的,上班時放在包包裡攜帶方便,

下午休息時間還可以當小點心吃,連同事都會問我在吃什麼。

超級推薦愛吃又想兼顧漂亮的朋友試試看唷~!




之前也一直覺得「 蛤?保養?不用這麼麻煩吧,我還年輕啊。」

對," 現在的我 " 還年輕。

可是當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十年或二十年之後,

可能就講不出「我還年輕」了吧,

大概變成「還我年輕」四個字了。

現在簡單保養是預防未來看見「青春之痕」而崩潰的可能哦
 



 

想了解更多?

 

JoyHui健康式《 膠原美Q凍 》讓你愛不釋手


來粉絲團查看更多資訊哦!

JoyHui健康進行式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JO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